胤稷_

却得少年耽酒力,读书学剑两不成

【靳东水仙】【日常段子】如果这帮人在一起搞事情该怎么办(二)



还是喜欢写段子,明天上正文
如果被逗乐了,麻烦点个赞
给个评论意见建议什么的也是好的啊
这两天玩得野了,该回来写写东西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放狠话系列:
蔺晨:我亲自查的事情亲自救的人,还有不成不能活的吗?
明楼:我就盼着有朝一日,谁能把我出卖了,把我拉出水面,让我正大光明的站出来,哪怕是站在刑场上!
凌远:我就从来没见过我完成不了的的医院改革发展计划!
荣石:谁敢放日本人进承德,我荣家灭他满门!
秦玄策:我能做出来如假包换的龙器,你能吗?!
胡八一:我老胡发现过的墓,来一个我进一个,来俩我收拾一双!
杜见峰:他娘的,老子带的弟兄们战斗力排第二,谁特么敢排第一!
谭宗明:回去吧,这件事我帮你解决!咱们之间从来用不到一个谢字!
庄恕:我就是拼着抑郁症也要让你们给我母亲道歉!完成不了的手术?不存在的。
贺涵:这单生意,看你B&T的品牌价值高还是我贺涵的个人魅力大!
洪少秋:我身中两枪,抓个嫌疑人就跟逮条比目鱼一样简单!

许光明(紧张的望着大家):我……我………我能制作感冒药!
其他人(不屑):切!
许光明(闭闭眼,鼓口气大喊):我进过监狱!三年!
其他人(一齐低头):大哥!你赢了!


2.
贺涵搞到一件黑色大衣,潇洒,帅气,走路带风。
贺涵很得意,专门穿着它去“春风十里”溜达了一圈儿,赚足了回头率心满意足的回家了。
不巧,
被大姐明镜看见了:明楼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,不行,今晚小祠堂见!
丁雪也看见了:许光明!你又在外面勾搭女人!不行,今晚不和你吵一架我睡不着!
叶晗经过也看见了:没想到平日里正义凛然的洪队,晚上居然是这么一副骚包的样子!(很随意的掏出手机拍了一张)明天发给江源大秦他们,让他们看看洪队的真面目。

晚上,跪在小祠堂等“秋决”的明先生(郁闷):我招谁惹谁了,晚上任劳任怨辅导明台写作业怎么也得进小祠堂啊。
被迫和丁雪吵架还被赶出来睡沙发的许先生(懵逼且认真分析):早知道今晚就不加班了!对了,她怎么知道我和一个女的一起拼车回来的啊。我的天哪!她怎么什么都知道!以后一定自己打车,再不和别人拼车了!嗯,吸取教训!(艰难翻个身)腿太长真是个问题,沙发放不下。诶,将就睡吧。
神清气爽的洪队遇到一群八卦的下属:大早上的传八卦!活都干完了吗?比目鱼抓住了吗?哦,抓住了。那金枪鱼呢?草鱼呢?黑鱼呢?鲤鱼呢?水煮鱼呢?这么多案子还没破呢还不赶紧忙去!!回来!告诉我谁给你们发的图片!诶,你们一个个的跑什么?


3.
明台&平儿&婷婷&飞流聊天
明台:我的大哥明楼是全世界最帅的哥哥!
平儿:我的贺涵叔叔是全世界最好的叔叔!
婷婷:我的爸爸许光明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!
飞流(悠然望天):我的……嗯……蔺晨哥哥是全世界最没正形儿的哥哥!
忽然从天而降一卷“翻滚的卫生纸”:小飞流!你居然敢说我没正形儿?信不信我把你拿蓖麻叶捆上,装油桶从山坡上滚下来!


4.
吃晚餐系列:
蔺晨(一进屋就冲服务生抛媚眼):哟~美人儿!来碗粉子蛋!
明楼(长腿一迈,走路带风):老板,十斤核桃。面就算了,鸽子汤有吗?
胡八一(双手插兜晃进来):有老北京涮羊肉嘛?多点羊肉,饿着呢!
凌远(走进来,施施然坐下):锅塌豆腐,清蒸鲫鱼。哦,您家没有啊,旁边潮州菜馆,帮我点一份儿。
庄恕(提早找好小板凳坐好,微笑):老板,一份炒面,加蛋加豆干。多来点醋啊~
许光明(盘腿坐在椅子上,乖巧):老板,我和大家一样。
洪少秋(斜倚在墙):诶,你们挑什么!只要不是工作盒饭,我都觉得成!
贺涵(笔记本电脑上忙活着什么,头也不抬):嗯,要求不高,有鱼就好!对了,最好是老卓做的啊!

老谭扶额:我这都是一帮什么兄弟,太丢人了!
从此,盛暄集团进驻餐饮业,专开自助餐厅,起名“四岁餐厅”,大伙儿没事儿都去捧场啊~




作者有话说:
几个段子图一乐儿,大伙儿开心就好。
九月,愿看文的各位平安顺遂。
好好做人,好好上班,好好上学啊~(东哥一字笑)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